国际夫人大赛年度落幕,2019马上开启

发布于:2018-12-10 浏览:1305

随着2018国际夫人大赛总决赛圆满举行,本届赛事在落下了帷幕,为今年画上了意义非凡的一笔。

2018国际夫人大赛总决赛在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政府和宜宾市南区旅游发展局的大力支持下,由爱菲儿教育有限公司和成都尚派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携手国际超模中国区组委会及2018国际夫人总决赛全体组委会成员,于2018年11月18日完美落幕于“宜宾市南溪区第二届菊文化旅游节”的主会场-飘海楼。

本次大赛与“宜宾市南溪区第二届菊文化旅游节”完美结合,来自省内外的24支代表队、4支方阵队及数千佳丽齐聚于长江第一湾——南溪区,共同融入到这一盛事中,优雅的佳丽们通过高贵·艳美的各类型演出及服饰展示:博得前来观演的国内、国际游客及宜宾市南溪区市民们的一致叫好。赛事场面恢弘,盛况空前。

本次大赛为期两天,2018年11月17日下午在南溪区体育馆演播大厅进行了个人赛、团队赛比赛,经过了精彩纷呈的比拼,共角逐出“ 2018总决赛个人赛-网络赛季/亚/冠军、2018总决赛三个年龄段个人赛-季/亚/冠军、2018总决赛方阵表演最佳优秀团队; 2018总决赛团队赛-季/亚/冠军、2018总决赛团队赛-金夫人奖、银夫人奖;2018总决赛团队赛---特别奖”等奖项

女人如花,花如女人。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花语与芳香,每一个女人都是这世上最独特的花,是摇曳在红尘中最旖旎的一道风景。生如夏花,人比花娇。女人的一生,花开是画,花落是诗。花开不一定倾城,但花开一定美丽。愿每一个尘世女子,如花一样的坚强、花一样的智慧、花一样的胸怀、花一样的人生!

2018年即将过去,展望未来,我们前赴后继,努力把每一场赛事都打造成盛大的视觉盛宴,以最专业的水平,把赛事的享受带给更多人,2019年我们共同期待,一个崭新的篇章,同时2019的招募和报名已经开启,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一场美丽的时尚聚会,我们共同助力于赛事。

contact 联系我们
5765 17577
400 6666 015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环球中心南区(天堂洲际大饭店内)6栋1-16楼03|04|05